•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Verses on Hospitality


Matthew:
10:40-42接待你们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的,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因申言者的名接待申言者的,必得申言者的赏赐;因义人的名接待义人的,必得义人的赏赐。无论谁,因门徒的名,只把一杯凉水给这小子里的一个喝,我实在告诉你们,他绝不会失去他的赏赐。

18:1-7当时,门徒到耶稣跟前来,说,谁在诸天的国里是最大的?耶稣便叫一个小孩子来,站在他们中间,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像小孩子一样,绝不能进诸天的国。所以凡降卑自己像这小孩子的,这人在诸天的国里就是最大的。凡因我的名,接待一个这样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绊跌一个信入我的小子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挂在他的脖子上,沉没在深海里。世界因着绊跌人的事有祸了;绊跌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跌人的有祸了。

25:32万民都要聚集在祂面前,祂要把他们彼此分开,好像牧人把绵羊从山羊分开一样;
25:33绵羊安置在祂右边,山羊在左边。
25:34于是王要对那在祂右边的说,你们这蒙我父赐福的,来承受那创世以来为你们所豫备的国。
25:35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我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25:36我赤身露体,你们给我穿;我病了,你们看顾我;我在监里,你们来看我。
25:37那时义人要回答祂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或是渴了给你喝?
25:38什么时候见你作客旅留你住,或是赤身露体给你穿?
25:39又什么时候见你病了,或是在监里,来看你?
25:40王要回答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作在我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个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
25:41然后祂又要对那左边的说,你们这被咒诅的,离开我,进入那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豫备的永火里去。
25:42因为我饿了,你们没有给我吃;我渴了,你们没有给我喝;
25:43我作客旅,你们没有留我住;我赤身露体,你们没有给我穿;我病了,我在监里,你们没有看顾我。
25:44那时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没有服事你?
25:45王要回答他们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你们既没有作在我这些弟兄中最小的一个身上,就是没有作在我身上。
25:46这些人要往永远的刑罚里去,那些义人却要往永远的生命里去。

Mark:
9:33-37他们来到迦百农。耶稣在屋子里问门徒说,你们在路上争论什么?门徒不作声,因为他们在路上彼此争论谁为大。耶稣坐下,叫十二个门徒来,对他们说,若有人想要作首先的,他必作众人末后的,作众人的仆役。于是领过一个小孩子来,叫他站在他们中间,又抱起他来,对他们说,凡因我的名接待一个这样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来的。

John: 
13:20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有人接待我所差遣的,就是接待我;接待我,就是接待那差遣我的。

Romans:
12:9-13爱不可假冒,恶要厌弃,善要贴近。爱弟兄,要彼此亲热;恭敬人,要互相争先。殷勤不可懒惰,要灵里火热,常常服事主。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在祷告上要坚定持续,在圣徒缺乏上要有交通,待客要追寻机会。(Pursue Hospitality.)

Hebrews:
13:1-2弟兄相爱要持久。不可忘记用爱接待客旅;因为有人藉此不知不觉的款待了天使。

1 Peter:
4:7-11但万物的结局已经临近了,所以要清明适度,并且要谨慎自守,以便祷告。最要紧的,是彼此热切相爱,因为爱能遮盖众多的罪。你们要互相款待,不发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赐,将这恩赐彼此供应,作神诸般恩典的好管家。若有人讲论,要讲神的谕言;若有人服事,要按着神所供应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藉着耶稣基督得c荣耀。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III John (接待作客旅的工人)
1:5-8亲爱的,凡你向作客旅之弟兄所行的,都是忠信的;他们在召会面前见证了你的爱;你照着与神相配的, 送他们往前行,就作得好;因他们是为那名出外,对于外邦人一无所取。所以我们应该款待、供应这样的人,使我们能成为在真理上的同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