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我每靜念那十字架

我每靜念那十字架  並主如何在上受熬
我就不禁渾忘身家  鄙視從前所有倨傲

願主禁我別有所誇  除了基督的十字架
前所珍愛虛空榮華  今為祂血情願丟下

看從祂頭祂腳祂手  憂情慈愛和血而流
那有愛憂如此相遘  荊棘編成如此冕旒

看祂全身滿被水血  如同穿上朱紅衣飾
因此我與世界斷絕  世界向我也像已死

假若宇宙都歸我手  盡以奉主仍覺可羞
愛既如此奇妙深厚  當得我心我命所有

哦!主耶穌
我愛你

你在憂和愛中流出寶血
用生命出重價贖我歸你
你是我的主人
我是你的奴僕,
不願自由離去

當我靜念你如何死在十字架上
眼淚不禁潰堤而下
我就鄙視從前驕傲
世界向我也像已死

算甚麼,你竟顧念
我何等不配,你竟眷顧
你愛征服了我
我當永遠屬你

你是我的一切
阿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