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 Categories

  • Archives

  • Andrew Yu (7) Augustine (2) bible (3) christianity (3) faith (4) Favorite (14) jesus (2) Video (5) Watchman Nee (11) Witness Lee (5)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基督是磐石(4)-磐石的性質

  • 完全的磐石

  • 公正的磐石

  • 信實的磐石

  • 公義又正直的磐石

申命記 32:4 祂是磐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全都公正,是信實無妄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詩篇 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無不義。

  • 人所投靠的磐石

申命記 32:36-37 耶和華見祂百姓能力消逝,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沒有餘剩,就必為他們伸冤,憐恤祂的僕人。祂必說,他們的神,他們所投靠的磐石,

撒母耳記下 22:1-3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他一切仇敵的手,並脫離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歌的話,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

以賽亞書 32:2 必有一人像避風所,和避暴雨的隱密處,像河流在乾旱之地,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

詩篇 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

詩篇 94:22 但耶和華向來作我的高臺,我的神作了我投靠的磐石。

  • 堅固的磐石

  • 保障的磐石

  • 護衛的磐石

撒母耳記下 22:31-33 至於神,祂的道路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煉淨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們的盾牌。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神是我堅固的保障,祂使我的道路完全;

以賽亞書
17:10 因你忘記了救你的神,不記念護衛你的磐石;所以你栽上可悅的樹秧子,插上獻給別神的栽子。

詩篇 31:2 求你向我側耳,快快救我。求你作護衛我的磐石,作拯救我的山寨。

  • 以色列的磐石

撒母耳記下 23:3-4 以色列的神說話,以色列的磐石對我說,那以公義治理人,存對神的敬畏執掌權柄的,祂必像日出的晨光,如無雲的早晨,如雨後的晴光,使地發生嫩草。

  • 永久的磐石

以賽亞書 26:4 你們當信靠耶和華,直到永遠;因為在主耶和華裏,我們有永久的磐石。

  • 獨一的磐石

以賽亞書 44:8 你們不要恐懼,也不要害怕。我豈不是從上古就說給你們聽,指示了你們麼?並且你們是我的見證人。除我以外,豈有神麼?豈有別的磐石麼?我不知道有那一個。

詩篇 18:31 除了耶和華,誰是神呢?除了我們的神,誰是磐石呢?

  • 亙古就有的磐石

哈巴谷書 1:12 耶和華我的神,我的聖者阿,你不是從亙古就有麼?我們必不至死。耶和華阿,你派定他們行審判;磐石阿,你設立他們施管教。

  • 力量的磐石

詩篇 62:7 我的拯救和我的榮耀,都在於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難所,是在神裏面。

  • 作居住的磐石

詩篇 71:3 求你作我居住的磐石,使我可以常常進入其中。你已經命定要救我,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

  • 心裏的磐石

詩篇 73:26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神是我心裏的磐石,又是我的業分,直到永遠。

  • 生產的磐石

申命記 32:18 你輕忽了生你的磐石,忘記了產你的神。

  • 拯救的磐石

撒母耳記下 22:1-3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他一切仇敵的手,並脫離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歌的話,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

撒母耳記下 22:47 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受頌讚;願神,拯救我的磐石,被高舉;

詩篇 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

詩篇 18:46 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受頌讚;願拯救我的神被高舉;

詩篇 62:2 惟獨祂是我的磐石和我的拯救,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詩篇 62:6 惟獨祂是我的磐石和我的拯救,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詩篇 89:26 祂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詩篇 95:1 來阿,我們要向耶和華歡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

  • 引導的磐石

詩篇 31:3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引領我。

  • 叫人飽足的磐石

詩篇 81:16 祂也必拿上好的麥子給他們喫;我必拿磐石所出的蜂蜜,叫你們飽足。

  • 教導的磐石

詩篇 144:1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當受頌讚的;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