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基督是磐石(5)-祂是我們的

撒母耳記下 22:1-3
當耶和華救大衛脫離他一切仇敵的手,並脫離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歌的話,說,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我的避難所;我的救主阿,你是救我脫離強暴的。

撒母耳記下 22:47
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受頌讚;願神,拯救我的磐石,被高舉;

詩篇 18: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解救者;是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是我的盾牌,拯救我的角,我的高臺。

詩篇 18:46
耶和華是活神;願我的磐石受頌讚;願拯救我的神被高舉;

詩篇 19:14
耶和華我的磐石,我的救贖主阿,願我口中的言語,心裏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悅納。

詩篇 28:1
耶和華阿,我向你呼求;我的磐石阿,不要不聽我;恐怕你向我閉口,我就如下到坑中的人一樣。

詩篇 31:3
因為你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所以求你為你名的緣故,引導我,引領我。

詩篇 42:9
我要對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徘徊哀痛呢?

詩篇 62:2
惟獨祂是我的磐石和我的拯救,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詩篇 62:6
惟獨祂是我的磐石和我的拯救,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詩篇 78:35
他們也追念神是他們的磐石,至高的神是他們的救贖主。

詩篇 92: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祂是我的磐石,在祂毫無不義。

詩篇 144:1
耶和華我的磐石,是當受頌讚的;祂教導我的手爭戰,教導我的指頭打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