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詩篇中說到的喜樂(2)

96:11 願天喜樂,願地歡騰;願海和其中所充滿的澎湃;

心歡樂

4:7 你使我心裏快樂,勝過人豐收五穀新酒時的快樂。

13:5 但我信靠你的慈愛;我的心要因你的救恩歡樂;

16:9 因此我的心快樂,我的靈歡騰;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

28:7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的心信靠祂,我就得幫助;所以我的心歡樂;我必用詩歌稱謝祂。

105:3 要因祂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喜樂。

119:111 你的法度是我永遠的產業,因為這是我心中的歡樂。

魂喜樂

86:4 主阿,求你使僕人的魂喜樂;因為我的魂仰望你。

94:19 我裏面思慮繁多,那時你的安慰使我的魂歡樂。

靈歡騰

16:9 因此我的心快樂,我的靈歡騰;我的肉身也安然居住。

喝神樂河的水

36:8 他們必因你殿裏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用樂歌述說神的作為

107:22 願他們獻上感謝祭,用樂歌述說祂的作為。

在受苦遭難的日子喜樂

90:15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照著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

在神所定的日子中喜樂

118:24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歡騰喜樂。

詩篇中說到的喜樂(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