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耶和華醫治

彼得前書 2:24
祂在木頭上,在祂的身體裏,親自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向罪死了,就得以向義活著;因祂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

詩篇 30:2
耶和華我的神阿,我曾呼求你,你醫治了我。

以賽亞書 53:5
那知祂為我們的過犯受創,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祂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祂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以賽亞書 57:18
我看見他所行的路,也要醫治他;又要引導他,使他和那為他傷心的人再得安慰,

以賽亞書 57:19
造出嘴脣的果子:願平安,平安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醫治他;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利米書 17:14
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我便痊愈;拯救我,我便得救;因你是我所讚美的。

何西阿書 11:3
我原教導以法蓮行走,用雙臂抱著他們,他們卻不知道是我醫治了他們。

瑪拉基書 4: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必有公義的日頭升起,其翅膀有醫治之能;你們必如圈裏的肥牛犢出來跳躍。

醫治地

歷代志下 7:14
這稱為我名下的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從他們邪惡的行徑轉回,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

醫治衰弱

詩篇 6:2
耶和華阿,求你恩待我,因為我衰弱;耶和華阿,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顫,

醫治魂

詩篇 41:4
我曾說,耶和華阿,求你恩待我;求你醫治我的,因為我得罪了你。

醫治疾病

詩篇 103:3
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醫治朽壞

詩篇 107:20
祂發出話語醫治他們,救他們不見朽壞

醫治全身

箴言 4:22
因為對尋得的人,這些乃是生命,又是全身的醫治。

醫治背道

耶利米書 3:22
背道的兒女阿,回來罷;我要醫治你們背道的病。我們來到你這裏,因你是耶和華我們的神。

何西阿書 14:4
我必醫治他們的背道,甘心愛他們;因為我的怒氣已從他們轉消。

醫治城

耶利米書 33:6
我要使這得著康復痊愈,使城中的人得著醫治;又要將豐盛的平安和真實顯明與他們。

醫治海水

以西結書 47:5-9
祂又量了一千肘,水便成了河,使我不能蹚過;因為水勢漲起,成為可洑的水,不可蹚的河。祂 對我說,人子阿,你看見了麼?祂就帶我回到河邊。我回到河邊的時候,見在河這邊與那邊的岸上有極多的樹木。祂對我說,這水往東方一帶流出,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流入海時,海水就得醫治。這河所到之處,凡滋生有生命的動物都必生活,並且這水到了那裏,就有極多的魚。海水得了醫治,並且這河所到之處,百物都必生活。

擊打又醫治

約伯記 5:18
因為祂打傷,又纏裹;祂擊傷,又親手醫治。

以賽亞書 30:26
當耶和華纏裹祂百姓的傷口、醫治祂民受祂擊打之傷的日子,月光必像日光,日光必加七倍,像七日的光一樣。

何西阿書 6:1
來罷,我們歸向耶和華;祂撕裂我們,也必醫治;祂打傷我們,也必纏裹。

For Br. Stanle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