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喝主(4)-口渴的人

以賽亞書 55:1-3
喂!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是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能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使你們的魂享肥甘得喜樂。你們要到我這裡來,側耳而聽,你們的魂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遠的約就是向大衛所顯確定的憐憫

詩篇 42:1-2
神阿,我的魂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我的魂渴想神,就是活神。我幾時纔可以來朝見神呢?

詩篇 63:1
神阿,你是我的神,我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的魂渴想你,我的身切慕你。

詩篇 63:1
因祂使乾渴的人得以滿足,使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詩篇 143:6
我向你伸開雙手禱告,我的魂渴想你,如乾旱之地盼雨一樣。 〔細拉〕

約翰福音 4:13-14
耶穌回答說,凡喝這水的,還要再渴;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泉源,直湧入永遠的生命。

約翰福音 6:35
耶穌對他們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裡來的,必永遠不餓;信入我的,必永遠不渴

約翰福音 7:37-39
節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穌站著高聲說,人若渴了,可以到我這裡來喝。信入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耶穌這話是指著信入祂的人將要受的那靈說的;那時還沒有那靈,因為耶穌尚未得著榮耀。


啟示錄 21:6
祂又對我說,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初,我是終。我要將生命泉的水白白賜給那口渴的人喝。

啟示錄 22:17
那靈和新婦說,來!聽見的人也該說,來!口渴的人也當來;願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