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那靈的工作(3)-說話, 見證, 提醒, 警告

說話

馬太福音 10:19-20
但他們把你們交給人的時候,你們不要憂慮怎麼說,或說甚麼;因為在那時刻,自會賜給你們當說的。因為說話的不是你們,乃是你們父的靈在你們裡面說話。

  • 在我們裡面說話

約翰福音 16:13
只等實際的靈來了,祂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實際;因為祂不是從自己說的,乃是把祂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要來的事宣示與你們。

  • 說祂所聽見的
  • 宣示要來的事

哥林多前書 7:40
然而,按我的意見,她若守節更是有福;但我想我也有神的靈了。

  • 與我們一同說話

彼得後書 1:20-21
第一要知道,經上所有的預言,都不是人自己的見解;因為預言從來沒有發自人的意思,乃是人被聖靈推動,從神說出來的。

  • 推動人說經上的預言

啟示錄 2:7, 11, 17, 29, 3:6, 13, 22
那靈向眾召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見證

約翰福音 15:26
但我要從父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實際的靈,祂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約翰壹書 5:6
這藉著水與血來的,就是耶穌基督;不是單憑著水,乃是憑著水,又憑著血;並且作見證的就是那靈,因為那靈就是實際。

羅馬書 8:16
那靈自己同我們的靈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 見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羅馬書 9:1
我在基督裡說真話,並不說謊,有我的良心在聖靈裡同我作見證,

提醒

約翰福音 14:26
但保惠師,就是父在我的名裡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教導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

警告

希伯來書 3:7-8
那靈也警告信徒:’所以,正如聖靈所說的,“你們今日若聽見祂的聲音,就不可硬著心,像在曠野惹祂發怒時,試探祂的日子一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