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那靈的所是成為信徒的供應

加拉太書 3:2-5
我只願問你們這一件,你們接受了那靈,是本於行律法,還是本於聽信仰?你們是這樣的無知麼?你們既靠那靈開始,如今還靠肉體成全麼?你們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麼?難道果真是徒然的麼?這樣,那豐富供應你們那靈,又在你們中間行異能的,是本於行律法,還是本於聽信仰?

加拉太書 3:14
為叫亞伯拉罕的福,在基督耶穌裏可以臨到外邦人,使我們藉著信,可以接受所應許的那靈。

加拉太書 5:22
但那靈的果子,就是愛、喜樂、和平、恆忍、恩慈、良善、信實、

腓立比書 1:19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求,和耶穌基督之靈全備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

生命

約翰福音 6:63
賜人生命的乃是靈,肉是無益的;我對你們所說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安慰

使徒行傳 9:31
那時全猶太、加利利、撒瑪利亞遍處的召會得平安,被建造,在對主的敬畏並聖靈的安慰中行動,人數就繁增了。

喜樂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盼望

羅馬書 15:13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

能力

羅馬書 15:13
但願那賜盼望的神,因信將一切喜樂平安充滿你們,使你們靠聖靈的能力,充盈滿溢的有盼望。

羅馬書 15:18
除了基督藉我作成的那些事,我甚麼都不敢題,只題祂藉著我的言語和行為,用神蹟奇事的能力,並那靈的能力,使外邦人順從;

羅馬書 15:30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並藉著那靈的愛,懇求你們在為我向神的禱告中,與我一同竭力,

自由

哥林多後書 3:17
而且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那裏,那裏就有自由。

神的話

以弗所書 6:17
還要藉著各樣的禱告和祈求,接受救恩的頭盔,並那靈的劍,那靈就是神的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