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呼求主名(2)-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約珥書 2:32
那時,凡呼求耶和華名的,就必得救;因為照耶和華所說的,在錫安山、在耶路撒冷,必有逃脫的人,在餘剩的人中,必有耶和華所召的。

使徒行傳 2:21
那時,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羅馬書 10:13
因為“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

耶和華拯救呼求祂的人

撒母耳記下 22:4
我呼求當受讚美的耶和華,我就蒙拯救脫離仇敵。

歷代志下 20:9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無論是刀劍災殃,或是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在你面前向你呼求,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裏,你必垂聽而拯救

詩篇 18:3
我呼求當受讚美的耶和華,就蒙拯救脫離仇敵。

詩篇 34:6
我這窮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我脫離一切患難。

詩篇 34:17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詩篇 50:15
並要在患難之日呼求我:我必搭救你,你也要榮耀我。

詩篇 55:16
至於我,我要呼求神,耶和華必拯救我。

詩篇 72:12
因為窮乏人呼求的時候,祂要搭救,沒有人幫助的窮苦人,祂也要搭救

詩篇 81:7
你在患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我在米利巴水那裏試驗你。

詩篇 91:15
祂要呼求我,我就應允祂。祂在急難中,我要與祂同在;我要搭救祂,使祂尊貴。

詩篇 106:44
然而祂聽見他們呼求的時候,就看顧他們的急難;

詩篇 116:13
我要舉起救恩的杯,呼求耶和華的名。

詩篇 145:19
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