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呼求主名(3)-耶和華垂聽,應允

詩篇 4:1,3
顯我為義的神阿,我呼求的時候,求你應允我;我在窘困中,求你使我寬廣;求你恩待我,聽我的禱告。… 你們要知道,耶和華已經分別虔誠人歸祂自己;我呼求耶和華,祂必聽我。

詩篇 17:6
神阿,我呼求你,因為你必應允我;求你向我側耳,我的言語。

詩篇 22:24
因為祂沒有輕看、厭惡受苦之人的苦難;也沒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向祂呼求的時候,祂就垂聽

詩篇 27:7
耶和華阿,我用聲音呼籲的時候,求你垂聽,並求你恩待我,應允我。

詩篇 102:1-2
耶和華阿,求你我的禱告;願我的呼求達到你那裏。我在急難的日子,求你不要向我掩面;求你向我側耳;我呼求的日子,求你快快應允我。

以賽亞書 65:24
他們尚未呼求,我就應允;正說話的時候,我就垂聽

約拿書 2:2
說,我因急難呼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我從陰間的深處呼救,你就了我的聲音。

耶和華垂聽呼求祂的人

撒母耳記下 22:7
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救。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

列王紀上
8:28 耶和華我的神阿,求你垂顧僕人的禱告和懇求,俯聽僕人今日在你面前所發的呼喊和禱告。
8:43 求你在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是稱為你名下的。
8:52 願你的眼顧及你僕人和你民以色列的懇求,每當他們向你呼求,願你垂聽。

歷代志下
6:19 耶和華我的神阿,求你垂顧僕人的禱告和懇求,俯聽僕人在你面前所發的呼喊和禱告。
6:33 求你從天上你的居所垂聽,照著外邦人向你所呼求的一切而行,使地上萬民都認識你的名,敬畏你,像你的民以色列一樣;又使他們知道我建造的這殿,是稱為你名下的。
20:9 倘有禍患臨到我們,無論是刀劍災殃,或是瘟疫饑荒,我們在急難的時候,站在這殿前,在你面前向你呼求,因為你的名在這殿裏,你必垂聽而拯救。

詩篇
5:2 我的王我的神阿,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禱告。
17:1 耶和華阿,求你聽聞公義,垂聽我的呼籲;求你側耳聽我這不出於詭詐嘴脣的禱告。
18:6 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救。祂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祂面前的呼救入了祂的耳中。
28:1-2 耶和華阿,我向你呼求;我的磐石阿,不要不聽我;恐怕你向我閉口,我就如下到坑中的人一樣。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31:22 至於我,我曾驚惶的說,我從你眼前被隔絕;然而,我呼求你的時候,你仍聽我懇求的聲音。
34:6 我這窮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
34:15,17 耶和華的眼目看顧義人,祂的耳朵聽他們的呼求。… 義人呼求,耶和華聽見了,便救他們脫離一切患難。
39:12 耶和華阿,求你聽我的禱告,側耳聽我的呼求;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樣。
40:1 我曾耐心等候耶和華,祂就側耳垂聽我的呼求。
61:1 神阿,求你聽我的呼求,垂聽我的禱告。
77:1 我要向神發聲呼求;我向神發聲,祂必側耳聽我。
88:2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
106:44 然而祂聽見他們呼求的時候,就看顧他們的急難;
141:1 耶和華阿,我曾呼求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裏。我呼求你的時候,願你側耳聽我的聲音。
142:6 求你垂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微的地步;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大。
145:19 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們的心願,也必聽他們的呼求,拯救他們。

耶利米哀歌 3:56
你曾聽見我的聲音;求你不要掩耳不聽我的呼吸,我的呼籲。


耶和華應允呼求祂的人

詩篇
3:4 我用我的聲音呼求耶和華,祂就從祂的聖山上應允我。
18:41 他們呼求,卻無人拯救;就是呼求耶和華,祂也不應允。
20:9 耶和華阿,求你拯救!我們呼求的時候,願王應允我們。
22:2 我的神阿,我白日呼求,你不應允;夜間呼求,也得不著安寧。
81:7 你在患難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隱密處應允你;我在米利巴水那裏試驗你。
86:7 我在患難之日要呼求你,因為你必應允我。
91:15 祂要呼求我,我就應允祂。祂在急難中,我要與祂同在;我要搭救祂,使祂尊貴。
99:6 在祂的祭司中有摩西和亞倫,在呼求祂名的人中有撒母耳,他們呼求耶和華,祂就應允他們。
118:5 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耶和華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處。
119:145 耶和華阿,我全心呼求你,求你應允我。我必遵守你的律例。120:1 我在急難中呼求耶和華,祂就應允我。
138: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魂裏有能力。

以賽亞書 58:9
那時你呼求,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救,祂必說,我在這裏。

耶利米書 29:12
你們要呼求我,前來向我禱告,我就應允你們;

耶利米書 33:3
你呼求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隱密的事指示你。

撒迦利亞書 13:9
我要使這三分之一經火,熬煉他們如熬煉銀子,試煉他們如試煉金子。他們必呼求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說,他們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