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基督在我們裏面(1)

哥林多後書 13:5
你們要試驗自己是否在信仰中;你們要驗證自己。豈不知你們有耶穌基督在你們裏面麼?除非你們是經不起試驗的。

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裏所活的生命,是我在神兒子的信裏,與祂聯結所活的,祂是愛我,為我捨了自己。

加拉太書 4:19
我的孩子們,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裏面

歌羅西書 1:27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這奧祕的榮耀在外邦人中是何等的豐富,就是基督在你們裏面成了榮耀的盼望;

約翰一書 4:4
孩子們,你們是出於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藉著基督的死,我已在祂裡面死了;現今藉著祂的復活,祂在我裡面活著。

我,天然的人,傾向守律法以得完全,但神要我活基督,使神藉著基督能從我得著彰顯。因此,神的經綸乃是,“我”在基督的死裡被釘死,基督在祂的復活裡活在我裡面。活基督,是在我的生活中使基督作中心和一切,並活祂作神的彰顯,以成就神永遠的定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