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基督在我們裏面(3)-互住

約翰福音 14: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我父裏面,你們在我裏面,我也在你們裏面。

約翰福音 15:4-5
你們要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你們裏面。枝子若不住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住在我裏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住在我裏面的,我也住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作甚麼。

約翰福音 17:26
我已叫他們認識了你的名,並且還要叫他們認識,使你愛我的愛在他們裏面,我也在他們裏面。

約翰一書  4:13
神已將祂的靈賜給我們,在此就知道我們住在祂裏面,祂也住在我們裏面。

互住的條件

1. 承認主的

路加福音 12:8
我又告訴你們,凡在人面前,在我裏面承認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在他裏面承認他;

約翰一書 4:15
凡承認耶穌是神兒子的,神就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神裏面。

2. 喫主肉喝主血的

約翰福音 6:56
喫我肉喝我血的人,就住在我裏面,我也住在他裏面。

3. 遵守神誡命的

約翰一書 3:24
遵守神誡命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在此我們就知道神住在我們裏面,乃是由於祂所賜給我們的那靈。

4. 住在愛裏面的

約翰一書 4:16
神在我們身上的愛,我們也知道也信。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