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基督在我們裏面(4)-裡面的人

羅馬書 7:22-23
因為按著裡面的人,我是喜歡神的律,但我看出我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思的律交戰,藉著那在我肢體中罪的律,把我擄去。

哥林多後書 4:16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裡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

外面的人是以我們的身體為其器官,以我們的魂為其生命和人位。裡面的人是以我們重生的靈為其生命和人位,以我們更新的魂為其器官。魂的生命必須被否認,但魂的功用─心思、意志、情感,必須藉著被征服,得著更新並提高,而為靈所用;靈乃是裡面之人的人位。

以弗所書 3:14-17
因這緣故,我向父屈膝,在諸天裡以及在地上的各家族,都是從祂得名,願祂照著祂榮耀的豐富,藉著祂的靈,用大能使你們得以加強到裡面的人裡,使基督藉著信,安家在你們心裡,

裡面的人,是我們重生的靈,有神的生命為其生命。為了經歷基督,使我們成為神一切的豐滿,我們需要得以加強到我們這裡面的人裡。這含示我們需要藉著聖靈得以加強到我們的靈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