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魂牽夢縈 朝思暮想

神阿,你是我的神,我切切的尋求你。
我的身切慕你, 如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詩篇 63:1)
我的魂渴想你,如鹿切慕溪水,(42:1, 143:6)
我的靈, 我的心腸渴想你,以至於耗盡。(143:7, 約伯記 19:27)

我的心腸,我的肉體,向你呼籲。
我的魂羨慕,渴想你的院宇;(詩篇 84:2)
我的魂因渴想你的救恩以致衰竭;(119:81)
我的眼因盼望你的話語以致昏矇;(119:82)

神阿,我在急難之中呼求;(69:17)
你掩面不顧要到幾時呢?(13:1)
求你應允我, 不要向我掩面;(69:17, 143:7)
求你向我側耳, 回轉眷顧我。(69:16, 102:2)

神阿,我向你伸開雙手禱告,
求你按豐盛的憐恤,聽我的禱告;
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的慈愛,因我信靠你。(詩篇 143:8)
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道路,因我的魂仰望你。(143:8)

神阿,我的魂渴想你,就是活神。
我幾時纔可以來朝見你呢?(詩篇 42:2)
我自己要見你,要親眼看你。(約伯記 19:27)
願我的呼求達到你那裏。(詩篇 102:1)

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