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那絆跌人的有禍了

馬太福音 18:6-7
凡絆跌一個信入我的小子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掛在他的脖子上,沉沒在深海裡。世界因著絆跌人的事有禍了;絆跌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絆跌人的有禍了

馬可福音 9:42
凡絆跌一個信入我的小子的,倒不如把大磨石套在他的脖子上,把他扔在海裡。

路加福音 17:1-4
耶穌又對門徒說,要使絆跌人的事不發生是不可能的,但那絆跌人的有禍了。就是把磨石套在這人的脖子上,丟在海裡,還強如他把這小子裡的一個絆跌了。你們要小心,若是你的弟兄犯了罪,就責備他;他若悔改,就赦免他。若是他一天七次得罪你,又七次回轉,對你說,我悔改了,你總要赦免他。

羅馬書 14:19-21
所以我們務要追求和平的事,以及彼此建造的事。不可因食物拆毀神的工程。凡物固然潔淨,但人喫了,以致成了絆腳石,就是他的惡了。無論是喫肉,是喝酒,或是甚麼別的絆跌你弟兄的事,一概不作纔好。

羅馬書 16:17
弟兄們,那些造成分立和絆跌之事,違反你們所學之教訓的人,我懇求你們要留意,並要避開他們。

哥林多前書 8:8-13
其實食物不能將我們薦與神,因為我們不喫也無虧缺,喫也無盈超。只是你們要謹慎,恐怕你們這權利,竟成了那軟弱人的絆腳石。若有人見你這有知識的,在偶像的廟裡坐席,這人既是軟弱的,他的良心豈不放膽去喫那祭偶像之物麼?因此,基督為他死的那軟弱弟兄,也就被你的知識敗壞了。你們這樣得罪弟兄們,傷了他們軟弱的良心,就是得罪基督。所以食物若真絆跌我的弟兄,我就絕不喫肉直到永遠,免得絆跌我的弟兄。

哥林多後書 6:3-9
我們凡事都不使人絆跌,免得這職事被人挑剔,… ,藉著榮耀和羞辱,藉著惡名和美名,證薦自己是神的執事;似乎是迷惑人的,卻是真誠的;似乎不為人所知,卻是人所共知的;似乎在死,看哪,我們卻活著;似乎受管教,卻不被治死;似乎憂愁,卻常常喜樂;似乎貧窮,卻叫許多人富足;似乎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

哥林多後書 11:29
有誰軟弱,我不軟弱?有誰絆跌,我不焦急?

約翰一書 2:9-10
那說自己在光中,卻恨他弟兄的,到如今還是在黑暗裡。那愛他弟兄的,就住在光中,在他並沒有絆跌的緣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