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思念神

歌羅西書 3:2
你們要思念在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在地上的事。

1. 思念神

馬太福音 16:23
祂卻轉過來,對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面去罷!你是絆跌我的,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馬可福音 8:33
耶穌轉過身來,看著門徒,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面去罷!因為你不思念神的事,只思念人的事。

2. 思念基督所思念

腓立比書 2:5
你們裏面要思念基督耶穌裏面所思念的:

3. 思念那靈的事

羅馬書 8:5
因為照著肉體的人,思念肉體的事;照著靈的人,思念那靈的事。

4. 思念取得基督為獎賞

腓立比書 3:12-15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或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穌所以取得我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取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竭力追求,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向上去得的獎賞。所以我們凡是長成的人,都要思念這事;你們若思念任何別的事,神也必將這事啟示你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