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舉手禱告(Lift up hands)

尼希米記 8:5-6
以斯拉站在眾民以上,在眾民眼前展開這書;他一展開,眾民就都站起來。以斯拉頌讚耶和華至大的神;眾民都舉手應聲說,阿們,阿們;就低頭,面伏於地,敬拜耶和華。

詩篇 28:1-2
耶和華阿,我向你呼求;我的磐石阿,不要不聽我;恐怕你向我閉口,我就如下到坑中的人一樣。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詩篇 63:1-4
神阿,你是我的神,我切切的尋求你。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我的魂渴想你,我的身切慕你。我在聖所中曾如此瞻仰你,為要見你的能力和你的榮耀。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脣要稱頌你。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頌讚你;我要在你的名裏舉手。

詩篇 68:31-32
公侯要從埃及出來朝見神;古實人要急忙向神舉手禱告。地上的列國阿,你們要向神歌唱,要向主歌頌,〔細拉〕

詩篇 119:48
我要向你的誡命舉手,這些誡命是我所愛的;我也要默想你的律例。

詩篇 134:1-3
耶和華的眾僕人,夜間站在耶和華殿中的,你們當頌讚耶和華。你們當在聖所舉手,頌讚耶和華。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詩篇 141:1-2
耶和華阿,我曾呼求你;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裏。我呼求你的時候,願你側耳聽我的聲音。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願我舉手祈求,如獻晚祭。

耶利米哀歌 2:17-19
耶和華成就了祂所定意的,應驗了祂從古時所吩咐的話;祂傾覆了,並不顧惜,使你的仇敵因勝過你而喜樂;祂使你敵人的角被高舉。錫安民的心哀求主:錫安女子的城牆阿,願你晝夜流淚如河,不得歇息;願你眼中的瞳人,淚流不止。夜間每逢交更的時候,你要起來呼喊,在主面前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街頭挨餓發昏,你要為他們的性命向主舉手禱告。

耶利米哀歌 3:41
我們當舉起心,向天上的神舉手禱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