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8件在聖靈裏作的事

1.受浸

馬可福音 1:8
我是將你們浸在1水裡,祂卻要將你們浸在聖靈裡。

使徒行傳 1:4-5
耶穌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卻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我說過的;因為約翰是在水裡施浸,但過不多幾日,你們要在聖靈裡受浸。

使徒行傳 11:16
我就想起主所說的話,約翰是在水裡施浸,但你們要在聖靈裡受浸。

2.讚美

馬可福音 12:35
耶穌在殿裡施教,說,經學家怎麼說,基督是大衛的子孫?大衛自己在聖靈裡說,“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的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大衛自己既稱祂為主,祂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大批的群眾都喜歡聽祂。

3.歡騰

路加福音 10:21
就在那時,耶穌在聖靈裏歡騰,說,父阿,天地的主,我頌揚你,因為你將這些事,向智慧通達人藏起來,向嬰孩卻啟示出來。父阿,是的,因為在你眼中看為美的,本是如此。

4.見證

羅馬書 9:1
我在基督裏說真話,並不說謊,有我的良心在聖靈裏同我作見證,

5. 喜樂

羅馬書 14:17
因為神的國不在於喫喝,乃在於公義、和平、並聖靈中的喜樂。

6.得以聖別

羅馬書 15:16
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勤奮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在聖靈裏得以聖別,可蒙悅納。

7. 呼求主名

哥林多前書 12:3
所以我要你們知道,在神的靈裏說話的,沒有人說,受咒詛的,耶穌!若不是在聖靈裏,也沒有人能說,主,耶穌!

8. 禱告

猶大書 1:20-21
親愛的,你們卻要在至聖的信仰上建造自己,在聖靈裏禱告,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等候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以至於永遠的生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