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申言者(1)-神藉著申言者的工作

1. 向眾人說話

但以理書 9:6 沒有聽從你僕人眾申言者,在你名裏向我們君王、首領、列祖、和那地一切百姓所說的話。

使徒行傳 28:25 他們彼此不合,就散了。散去以前,保羅說了一句話:聖靈藉申言者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祂說,

希伯來書 1:1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申言者,多分多方向列祖說話,

2. 警戒百姓

尼希米記 9:30 你多年寬容他們,又用你的靈藉你的眾申言者警戒他們,他們仍不聽從;所以你將他們交在各地之民的手中。

3. 回答求問

撒母耳記上 28:6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申言者回答他。

耶利米書 42:4 申言者耶利米對他們說,我已經聽見了。我必照著你們的話禱告耶和華你們的神;耶和華無論回答甚麼,我必都告訴你們,毫不隱瞞。

4. 訓誨眾人面前

但以理書 9:10 我們沒有聽從耶和華我們神的話,沒有遵行祂藉僕人眾申言者擺在我們面前的訓誨。

5. 砍伐

何西阿書 6:5 因此,我藉申言者砍伐他們,以我口中的話殺戮他們,我的審判如光發出。

6. 招呼百姓歸向主

何西阿書  11:7 我的民偏要背道離開我,眾申言者雖然招呼他們歸向至上的主,卻無人尊崇祂。

7. 加增異象

8. 使用比喻

何西阿書  12:10 我已曉諭眾申言者,並且加增異象,藉申言者使用比喻。

9. 領以色列從埃及上來, 保存以色列

何西阿書  12:13 耶和華藉申言者領以色列從埃及上來,以色列也藉申言者而得保存。

10. 啟示祕密

阿摩司書 3:7 主耶和華若不將祕密啟示祂的僕人眾申言者,就一無所行。

11. 傳話

撒迦利亞書 7:12 使心硬如金鋼石,不聽訓誨,和萬軍之耶和華用靈藉從前的申言者所傳的話;故此,萬軍之耶和華大發烈怒。

哈該書 1:1, 2:1, 2:10, 撒迦利亞書 1:1, 1:7

12. 呼叫, 宣告

撒迦利亞書 1:4 不要像你們的列祖;從前的申言者呼叫他們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回轉離開你們邪惡的行徑和作為;他們卻不聽,也不向我側耳;這是耶和華說的。

撒迦利亞書 7:7 當耶路撒冷有人居住,正興盛,四圍有城邑,並且南地和低陸都有人居住的時候,耶和華藉從前的申言者所宣告的,豈不是這些話麼?

13. 差遣出去

瑪拉基書 4:5 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申言者以利亞到你們那裏去。

馬太福音 23:34 所以,我差遣申言者和智慧人並經學家到你們這裏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你們的會堂裏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14. 鼓勵並堅固

使徒行傳 15:32 猶大和西拉也是申言者,就用許多話鼓勵並堅固弟兄們。

15. 指示萬國,使他們順從信仰

羅馬書 16:26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且照永遠之神的命令,藉著眾申言者所寫的,指示萬國,使他們順從信仰。

16. 尋求考察這救恩

彼得前書 1:10 關於這救恩,那豫言你們要得恩典的眾申言者,已經詳細的尋求考察過,

17. 傳命令

彼得後書 3:2 叫你們記念那藉著聖申言者豫先所說的話,和你們的使徒所傳主和救主的命令。

18. 傳福音

啟示錄 10:7 但在第七位天使發聲的日子,要吹號的時候,神的奧祕就完成了,正如神所傳給祂的奴僕眾申言者的福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