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10種看見異象的反应

使徒行傳 26:19
(保罗) 亚基帕王阿,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1. 惧怕 (fear, distressed)

创世记 28:16-17
雅各睡醒了,就說,耶和華真在這地方,我竟不知道。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1家,也是天的門。

但以理書 4:5
我作了一個夢使我懼怕,我在床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但以理書 7: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裏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2. 驚惶 (alarmed)

但以理書 4:5
我作了一個夢使我懼怕,我在床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但以理書 7:15
至於我但以理,我的靈在我裏面愁煩,我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3. 仆倒在地,沒有力氣

但以理書 4:5
我作了一個夢使我懼怕,我在床上的思念並腦中的異象使我驚惶;

但以理書 10:8
只剩下我一人;我見了這大異象,便渾身無力,面色死灰,毫無力氣。

4. 被光照

以赛亚书 6:1-5
當烏西雅王崩的那年,我看見主坐在高高的寶座上,祂的衣袍垂下,遮滿聖殿。
… 那時我說,禍哉,我滅亡了!因為我是嘴脣不潔的人,又住在嘴脣不潔的民中;又因我眼見大君王萬軍之耶和華。

5. 尋求明白

但以理書 8:15
我但以理見了這異象,尋求明白其中的意思,忽有一位樣子像人的,站在我面前。

使徒行傳 10:17
彼得自己裡面正在極其困惑,不知所看見的異象是甚麼意思,看哪,哥尼流所差來的人,已經詢問到西門的家,站在門外,

6. 驚奇 (astonished), 希奇 (marvel)

但以理書 8:27
於是我但以理疲憊力竭,病了數日,然後起來辦理王的事務;我因這異象驚奇,卻無人能解釋其中的意思。

使徒行傳 7:31-32
摩西見了那異象,便覺希奇;他正上前察看的時候,有主的聲音說,“我是你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以撒、雅各的神。”摩西戰戰兢兢,不敢察看。

7. 不放肆

箴言29:18
“没有异象,民就放肆。”

8. 不能看見, 不喫不喝

使徒行傳 9:8-9
掃羅從地上起來,睜開眼睛,竟不能看見甚麼;有人拉著他的手,領他進了大馬色。他三日不能看見,也不喫,也不喝。

9. 行動

使徒行傳 16:9-10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有一個馬其頓人站著求他說,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保羅既看見這異象,我們便推斷是神召我們去傳福音給那裡的人,就立刻想要往馬其頓去。

10. 顺服

使徒行傳 26:19
保罗说:“亚基帕王阿,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