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主的同在(1)

約翰福音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約翰福音 14:16-17
我要求父,祂必賜給你們另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裡面。

身体的同在

約翰福音 1:14
話成了肉體,支搭帳幕在我們中間,豐豐滿滿的有恩典,有實際。我們也見過祂的榮耀,正是從父而來獨生子的榮耀。

馬太福音 1:23
“看哪,必有童女懷孕生子,人要稱祂的名為以馬內利。”(以馬內利繙出來,就是神與我們同在。)

路加福音 1:28
天使進去,對她說,蒙大恩的女子,願你喜樂!主與你同在了。

路加福音 24:36
正說這話的時候,耶穌親自站在他們中間,對他們說,願你們平安。

約翰福音 16:4
我將這些事對你們說了,是要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初沒有將這些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靈的同在

馬太福音 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裡,有兩三個人被聚集到我的名裡,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馬太福音 28: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無論是甚麼,都教訓他們遵守;看哪,我天天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

約翰福音 14:16-17
我要求父,祂必賜給你們另一位保惠師,叫祂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實際的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你們卻認識祂,因祂與你們同住,且要在你們裡面。

羅馬書 15:33
願平安的神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7
然後我們這些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同時與他們一起被提到雲裡,在空中與主相會;這樣,我們就要和主常常同在。

提摩太後書 4: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典與你同在。

愛的同在

哥林多前書 16:23-24
願主耶穌的恩,與你們同在。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

哥林多後書 13:11
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

哥林多後書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約翰二書 1:3
恩典、憐憫、平安從父神,並從父的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中,必與我們同在。

平安的同在

羅馬書 15:33
願平安的神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哥林多後書 13:11
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

腓立比書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腓立比書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交通的同在

哥林多後書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真理的同在

約翰二書 1:2
愛你們是因真理的緣故,這真理存在我們裡面,也必永遠與我們同在。

約翰二書 1:3
恩典、憐憫、平安從父神,並從父的兒子耶穌基督,在真理和愛中,必與我們同在。

永远的同在

啟示錄 21:3
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神的帳幕與人同在,祂要與人同住,他們要作祂的百姓,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