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主的同在(2)-恩典的同在

羅馬書 16:20
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的腳下。願我們主耶穌的恩,與你們同在。

哥林多前書 15:10
然而因著神的恩,我成了我今天這個人,並且神的恩臨到我,不是徒然的;反而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但這不是我,乃是神的恩與我同在。

哥林多前書 16:23-24
願主耶穌的恩,與你們同在。我在基督耶穌裡的愛,與你們眾人同在。

哥林多後書 13:11
末了,弟兄們,要喜樂,要被成全,要受安慰,要思念相同的事,要和睦,如此那愛與和平的神,必與你們同在。

哥林多後書 13:14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神的愛,聖靈的交通,與你們眾人同在。

加拉太書 6:18
弟兄們,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阿們。

以弗所書 6:24
願恩典與一切在不朽壞之中,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人同在。

腓立比書 4:9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

腓立比書 4:23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歌羅西書 4:18
我保羅親筆問安。你們要記念我的捆鎖。願恩典與你們同在。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8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同在。

帖撒羅尼迦後書 3:16-18
願平安的主,隨時多方親自賜你們平安;願主與你們眾人同在。我保羅親筆問安,這是我每封信的記號,我就是這樣寫的。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眾人同在。

提摩太前書 6:21
願恩典與你們同在。

提摩太後書 4:22
願主與你的靈同在。願恩典與你同在。

提多書 3:15
同我在一起的眾人都問你安。請代問那些因信愛我們的人安。願恩典與你們眾人同在。

腓利門書 1:25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的靈同在。

希伯來書 13:25
願恩典與你們眾人同在。阿們。

啟示錄 22:21
願主耶穌的恩與眾聖徒同在。阿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