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主的道路(1)-應許與祝福

诗篇 128:1 凡敬畏耶和華、遵行祂道路的人,便為有福。

箴言 8:32 眾子阿,現在要聽從我;因為謹守我道路的,便為有福。

申命记 5:33 你們要行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一切道路,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得為業的地上,得以長久。

1. 存活, 生命

申命记 5:33 你們要行耶和華你們神所吩咐你們行的一切道路,使你們可以存活,得福,並使你們的日子在所要得為業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记 30:1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愛耶和華你的神,行祂的道路,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和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箴言 12:28 在公義的道路上有生命;其路徑之中並無死亡。

2. 長壽

列王记上 3:14 你若行我的道路,謹守我的律例和誡命,正如你父親大衛所行的,我必使你長壽。

3. 盡都順利

列王记上 2:3 謹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的,行祂的道路,照著摩西律法上所寫的,謹守祂的律例、誡命、典章和法度;好叫你無論作甚麼事,不拘往何處去,盡都順利;

4. 作子民歸祂自己

申命记 28:9 你若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行祂的道路,祂必照著向你所起的誓,立你作聖別的子民,歸祂自己。

5. 人數增多

申命记 30:1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愛耶和華你的神,行祂的道路,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和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6. 主的同在

列王记上 11:38 你若聽從我一切所吩咐你的,遵行我的道路,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謹守我的律例和誡命,像我僕人大衛所行的,我就與你同在,為你建造穩固的家,像我為大衛所建造的一樣;我也要將以色列賜給你。

7. 保障, 穩固

箴言 10:29 耶和華的道路是純全人的保障,卻成了作孽人的敗壞。
列王记上 11:38 你若聽從我一切所吩咐你的,遵行我的道路,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謹守我的律例和誡命,像我僕人大衛所行的,我就與你同在,為你建造穩固的家,像我為大衛所建造的一樣;我也要將以色列賜給你。

8. 抬舉
诗篇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謹守祂的道路,祂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9. 審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

撒迦利亚书 3:7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若遵行我的道路,謹守我所吩咐的,你就可以審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這些站立在這裏的使者中間來往。

10. 地土

诗篇 37:34 你當等候耶和華,謹守祂的道路,祂就抬舉你,使你承受地土;惡人被剪除的時候,你必看見。
申命记 19:9 你若謹守遵行我今日所吩咐的這一切誡命,愛耶和華你的神,常常行祂的道路,就要在這三座城之外,再為自己加添三座城;

列王记上 2:4 好使耶和華堅立祂所說關於我的話說,你的子孫若謹慎自己所行的道路,全心全魂、誠誠實實的行在我面前,就不斷有人坐以色列的國位。

列王记上 8:25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現在求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守住你的應許;你曾對他說,你的子孫若謹守他們的道路,行在我面前,像你行在我面前一樣,就不斷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國位。

历代记下 6:16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求你向你僕人我父親大衛守住你的應許;你曾對他說,你的子孫若謹守他們的道路,遵行我的律法,像你在我面前所行的一樣,就不斷有人在我面前坐以色列的國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