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As a lover of Christ and a pursuer of truth, I write down my joys, memories and reflections.

    May God lead us all into the secret of His presence, and build us into the oneness of His body in love.
  • Categories

  • Archives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以西结书啟示神如何使人知道祂是耶和华

以西结书 39:22 这样,从那日以后,以色列家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1. 被杀的人必倒在你们(以色列人)中间
6:7 被杀的人必倒在你们中间,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 使这灾祸临到他们(以色列人)身上
6:10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我说要使这灾祸临到他们身上,并非空话。

3. 他们(以色列人)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
4. 使他们(以色列人)一切居住的地荒凉
6:13-14 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在各高冈、各山顶、各青翠树下、各茂密的橡树下,就是他们献怡爽香气的祭给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我必伸手攻击他们,使那地,就是他们一切居住的地方,比第伯拉他的旷野更荒凉;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5. 按你(以色列)的行径报应你,照你可憎的事报应在你中间
7:4 我眼必不顾惜你,我也不可怜你,却要按你的行径报应你,照你可憎的事报应在你中间;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6. 照他们(以色列)的行径待他们,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
7:27 君王要悲哀,首领要披惊恐为衣,这地百姓的手都要发颤。我必照他们的行径待他们,按他们的判断审判他们;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7. 拆毁你们(以色列)用未泡透灰所抹的墙
8. 你们(以色列)也必在其中灭亡
13:14 我要拆毁你们用未泡透灰所抹的墙,拆平到地,以致根基露出;墙必倒塌,你们也必在其中灭亡;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9. 必坚定我与你(以色列)所立的约
16:62 我必坚定我与你所立的约,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0. 拣选以色列
11. 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
12. 领他们出埃及地,到流奶与蜜之地
20:5-7 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当日我拣选以色列,向雅各家的后裔举手起誓,在埃及地使他们认识我,说,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那日我向他们举手起誓,要领他们出埃及地,到我为他们探察过的流奶与蜜之地;那地是全地的荣耀。我对他们说,你们各人要抛弃眼中所喜爱那些可憎之物,不可因埃及的偶像玷污自己;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13. 我为我名的缘故,不照着你们邪恶的行径和你们败坏的作为待你们(以色列)
20:42-44 我领你们进入以色列地,就是我举手起誓要赐给你们列祖之地,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在那里要追念你们那些玷污自己的行径和一切作为,又要因所作的一切恶事,看自己为可厌恶的。主耶和华说,以色列家阿,我为我名的缘故,不照着你们邪恶的行径和你们败坏的作为待你们;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4. 你(以色列)必在列国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亵渎
22:16 你必在列国人的眼前因自己所行的被亵渎,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5. 使拉巴成为牧放骆驼的地方,使亚扪人的地成为羊群躺卧之处
25:5 我必使拉巴成为牧放骆驼的地方,使亚扪人的地成为羊群躺卧之处,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6. 向摩押施行审判
25:11 我必向摩押施行审判,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7. 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灭绝沿海余剩的人。向他们大施报复,发怒惩治他们
25:16-1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伸手攻击非利士人,剪除基利提人,灭绝沿海余剩的人。我要向他们大施报复,发怒惩治他们;我报复他们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8. 推罗在田野的众女儿必被刀剑杀灭
26:6 推罗在田野的众女儿必被刀剑杀灭,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19. 与西顿为敌,在她中间施行审判
28:22 说,主耶和华如此说,西顿哪,我与你为敌,我必在你中间得荣耀。我在她中间施行审判,显为圣别的时候,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0. 使瘟疫进入西顿,使血流在她街上;被杀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围有刀剑临到她
28:23 我必使瘟疫进入西顿,使血流在她街上;被杀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围有刀剑临到她,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1. 四围轻侮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们作刺人的荆棘和使人痛苦的蒺藜
28:24 四围轻侮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们作刺人的荆棘和使人痛苦的蒺藜,人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22. 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
23. 使他们在这地上安然居住
24. 向四围轻侮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
28:25-26 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将以色列家从他们所分散到的万民中招聚回来,在列国的眼前,在他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在自己的地,就是我赐给我仆人雅各之地,仍然居住。他们要在这地上安然居住,盖造房屋,栽种葡萄园。我向四围轻侮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他们必安然居住,并且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25. 埃及一切的居民,因向以色列家成了芦苇的杖
29:6 埃及一切的居民,因向以色列家成了芦苇的杖,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6. 使以色列家的角发生
27. 使你以西结在他们中间得以开口
29:21 当那日,我必使以色列家的角发生,又必使你以西结在他们中间得以开口;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8. 我因他们(以色列)所行一切可憎的事,使这地荒凉旷废
33:29 我因他们所行一切可憎的事,使这地荒凉旷废;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29. 田野的树必结果,地也必有出产
30. 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
34:27 田野的树必结果,地也必有出产;他们必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那时,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1. 使你(西珥山)的城邑变为荒场
35:4 我必使你的城邑变为荒场,你必成为荒凉;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5:9 我必使你永远荒凉,你的城邑必无人居住,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2. 使西珥山和以东全地荒凉
35:15 你怎样因以色列家的地业荒凉而喜乐,我必照样对待你。西珥山哪,你和以东全地必都荒凉。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3. 使人和牲畜在你们上面增多,并比起初更亨通
36:11 我必使人和牲畜在你们上面增多;他们必增多繁衍;我要使你们有人居住,象先前一样,并要使你们比起初更亨通。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4. 在列国的人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
36:23 我要使我的大名显为圣别;这名在列国中已被亵渎,就是你们在他们中间所亵渎的。我在列国的人眼前,在你们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35. 荒凉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满
36:38 圣别作祭物的羊群怎样多,耶路撒冷在所定的节期羊群怎样多,照样,荒凉的城邑必被人群充满;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36. 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
37. 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
37:6 我必给你们加上筋,使你们长肉,又将皮遮蔽你们,使气息进入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你们便知道我是耶和华。

38. 开你们的坟墓,使你们从坟墓中上来
39. 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
40. 将你们安置在本地
37:13-14 我的民哪,我开你们的坟墓,使你们从坟墓中上来,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我必将我的灵放在你们里面,你们就要活了;我将你们安置在本地,你们就知道我耶和华如此说,也如此成就了;这是耶和华说的。

41. 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
37:28 我的圣所在以色列人中间直到永远,列国就必知道我是使以色列分别为圣的耶和华。

42. 我必显为大,显为圣别,在多国人的眼前让人认识
38:23 我必显为大,显为圣别,在多国人的眼前让人认识,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43. 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海岛的人身上
41. 在我民以色列中使人认识我的圣名,也不容我的圣名再被亵渎
39:6-7 我要降火在玛各和那些安居于众海岛的人身上,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我要在我民以色列中使人认识我的圣名,也不容我的圣名再被亵渎;列国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以色列中的圣者。

44. 使他们被掳到列国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自己的地
39:28 因我使他们被掳到列国中,后又聚集他们归回自己的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我必不再留他们一人在列国那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