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rist and Church Life and Building Spirit and Bride

    基督與召會
    生命與建造
    那靈與新婦

  • Categories

  • Archives

  • Andrew Yu (7) Augustine (2) bible (4) christianity (4) faith (5) Favorite (14) god (2) Video (5) Watchman Nee (11) Witness Lee (5)

  • Recently Viewed

  • Recent Posts

圣经中的12个异象

箴言 29:18
没有异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为有福。

约珥书 2:28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

使徒行传 26:19
亚基帕王阿,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

1. 伯特利的异象-创世记28:10-22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裏過夜;他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在那裏躺臥睡了。他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頂通著天,有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看哪,我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裏去,我必保守你,使你歸回這地。我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應許的。雅各睡醒了,就說,耶和華真在這地方,我竟不知道。他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家,也是天的門。雅各清早起來,把所枕的石頭立作柱子,澆油在上面。他就給那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2. 火与荆棘的异象-出埃及记 3:2-8
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中火焰里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烧掉呢?耶和华见他过去要看,神就从荆棘中呼叫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神说,不要近前来。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又说,我是你父亲的神,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摩西遮住脸,因为怕看神。耶和华说,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实在看见了;他们因受督工的辖制所发的哀声,我也听见了;我原知道他们的痛苦。我下来要救他们脱离埃及人的手,领他们从那地出来,上到美好、宽阔、流奶与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亚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的地方。

3. 大人像的异象-但以理书2:31-35
王阿,你观看,看见一个大像。这像巨大,极其光耀,站在你面前,样子甚是可怕。这像的头是精金的,胸膛和膀臂是银的,肚腹和腰是铜的,腿是铁的,脚是半铁半泥的。你观看,见有一块非人手凿出来的石头,打在这像半铁半泥的脚上,把脚砸碎。于是铁、泥、铜、银、金,都一同砸得粉碎,成如夏天禾场上的糠秕,被风吹散,无处可寻。打碎这像的石头,变成一座大山,充满全地。

4. 风云火金的异象-以西结书1:4
我观看,见暴从北方刮来,有一朵大,有不断的闪烁,周围有光辉;从其中,就是从火中所发出的,看来好像光耀的金银合

5. 四活物的异象-以西结书 1:5-14
又从其中显出四个活物的样式来。他们显出来的样子是这样:有人的样式,各有四个脸面,四个翅膀。他们的腿是直的,脚掌好像牛犊之蹄,灿烂如明亮的铜。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这四个活物各有脸面和翅膀如下:他们的翅膀彼此相接;他们行走并不转身,俱各直往前行。至于脸的样式,四活物前面各有人的脸,右面各有狮子的脸,左面各有牛的脸,后面各有鹰的脸。他们的脸就是如此。他们的翅膀向上展开;各有两个翅膀彼此相接,两个翅膀遮体。他们俱各直往前行;灵往那里去,他们就往那里去,行走并不转身。…活物往来奔走,好像闪电的样子。

6. 大马色的异象-使徒行传9:3-5
扫罗行路,将近大马色,忽然有光从天上四面照着他,他就仆倒在地,听见有声音对他说,扫罗,扫罗,你为什么逼迫我?他说,主阿,你是谁?主说,我就是你所逼迫的耶稣。

7. 彼得的异象-使徒行传10:9-16
第二天,他们行路将近那城的时候,约在正午,彼得上房顶去祷告。他觉得很饿,就想要吃。人正预备饭的时候,彼得魂游象外,看见天开了,有一器皿降下,好像一块大布,系着四角,缒在地上,里面有地上各样四足的走兽和爬物,并天空的飞鸟。又有声音向他说,彼得,起来,宰了吃!彼得却说,主阿,绝对不可,因为一切凡俗并不洁之物,我从来没有吃过。第二次又有声音向他说,神所洁净的,你不可当作俗物。这样一连有三次,那器皿随即收回天上去了。

8. 马其顿的异象-使徒行传16:9-10
在夜间有异象现与保罗:有一个马其顿人站着求他说,请你过到马其顿来帮助我们。保罗既看见这异象,我们便推断是神召我们去传福音给那里的人,就立刻想要往马其顿去。

9. 使徒保罗的异象-哥林多后书12:1-4
夸口固然无益,但我是不得已的。我要来说主的异象和启示。我认得一个在基督里的人,十四年前,这样的一位被提,直到第三层天里,(或在身内,我不晓得,或在身外,我也不晓得,只有神晓得。)并且我认得这样一个人,(或在身内,或在身外,我都不晓得,只有神晓得,)他被提进乐园里,听见不能言传的话语,是人不可说的。

10. 金灯台的异象-启示录1:12-15
我转过身来,要看是谁发声与我说话;既转过来,就看见七个金灯台;灯台中间,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长袍,直垂到脚,胸间束着金带。祂的头与发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脚好像在炉中锻炼过明亮的铜,声音如同众水的声音。

11. 光明妇人的异象-启示录第12章
…天上现出大异象来,有一个妇人身披日头,脚踏月亮,头戴十二星的冠冕。

12. 新耶路撒冷的异象-启示录第21章
21:2 我又看见圣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里从天而降,预备好了,就如新妇妆饰整齐,等候丈夫。
21:9-10 拿着七个金碗,盛满末后七灾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来对我说,你来,我要将新妇,就是羔羊的妻,指给你看。我在灵里,天使带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将那由神那里从天而降的圣城耶路撒冷指给我看。

Leave a comment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